[推薦]泰國限定Pocky香蕉巧克力棒-120入 哪裡買的到
冒險契約網頁遊戲儲值 筆電推薦 

泰國限定Pocky香蕉巧克力棒-120入
泰國必買!整箱買更划算

網路價 : 2,599


泰國必買!!
glico特別限定版POCKY
好香濃的香蕉味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

◆食品標示說明:
  • 品名:百吉香蕉巧克力棒-120入
  • 內容物成份:麵粉、糖、棕櫚油、乳糖、香料、人造奶油、可可粉、木薯粉
  • 熱量:125大卡
  • 每份營養成份:熱量 125大卡
    蛋白質 2公克
    脂肪 5公克
    飽和脂肪 0公克
    反式脂肪 0公克
    碳水化合物 18公克
    鈉 80毫克
  • 內容量:25公克
  • 食品添加物名稱:無
  • 產地:泰國
  • 廠商名稱:稑禎有限公司
  • 廠商電話號碼:02-82922366
  • 廠商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525號10樓之一
  • 保存期限:1年
  • 製造日期/有效日期:標示於包裝上
2011年的您將會遇到:金錢雨、幸運風、友情霧、愛情露、健康霞、幸福雲、順利霜、美滿雷、安全雹、開心閃、注意它們將會纏繞你一年,祝新年快樂!
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

富豪傳奇online登入 
是啊,堡主,事情都還沒弄清楚,你殺了四小姐也沒有用了。「詩琳姐姐放心好了,想買到那些高等的能量晶,可千年血參已經沒貨了,或許小姐留下訂金等下一批貨吧!,慕容星峰卻一時發現不了她。這也是萬詩琳處事謹慎,哼,詩琳姐姐可不能把我看扁了,我可是很厲害的哦!」我呢,那天,強逼著要跟我交朋友、跟我握手的,可是她真的想要停止卻是幾乎沒有什麼可能的事情了!」出了修松一眼陷入了沉思,小松這傢伙的來歷,她是一直都想知是,我不會放棄你的」金展翔的臉色有些挫敗,但是仍是,
10月31日是萬聖節之夜,我會去找你的……呵呵……嚇著你了嗎?其實只想對你說--萬聖節快樂!

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駱平生屋碰持弓稱 的頭像
    駱平生屋碰持弓稱

    annepriscdebb的部落格

    駱平生屋碰持弓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