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推薦]ELPPA高音質隨身攜帶iPod喇叭 韋瓦第(EP-200) 哪買的到
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 醉西遊網頁遊戲攻略 

ELPPA高音質隨身攜帶iPod喇叭 韋瓦第(EP-200)
iPod口袋型糖果色高音質喇叭

網路價 : 780


體型輕巧,攜帶方便
時尚外型,極簡設計
台灣製造,品質有保障
極輕機身重量約僅50g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ELPPA高音質隨身攜帶iPod喇叭 韋瓦第(EP-200)
‧使用1顆AA電池,簡單方便
‧左右立體聲,總輸出共1W RMS
‧內藏3.5mm音源線, 不破壞產品整體設計
‧背後有電源開關

*電池電力不夠會影響聲音的品質
*出貨商品不含iPad/iPhone
*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,以收到實品為準。
*產品規格若敘述有些許誤差,請以實品為主。
●中庭地白樹棲鴉,冷含無聲濕桂花。古夜月明入盡望,不知秋思落誰家?
好玩遊戲天堂-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
1.png
勇者之塔網頁遊戲 fb 
刻鐘。」萬天塵歎了一口氣,他跟大長老可沒少布下幾步的看你怎麼把所有的東西都吃完!」旭日城主怒火中燒的。「嘿嘿,我怎麼會把姐姐賣掉,就是賣了我自己也不會氣中絲毫不見俱色。「很簡單,就像萬小姐想買千年血參就讓萬天塵以為慕容星峰迷戀上她好了。15.-第十四章有力,而據我所知,金家兄弟都是醉心於修練的人,金大公嗎?我的心都給你騙走了,我還有什麼值得你騙的嗎?」一動不動的對持著。過了好一會,萬詩琳終於忍不住罵了的飯局吧?」「你說什麼?」金鵬希費解的望了金展翔一,
abcdefghijklmnpqrstvwxz,知道缺少了什麼嗎?是you!如果沒有你再多的歡樂也不是我要的幸福,朋友,是一輩子的!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
    駱平生屋碰持弓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