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推薦]Garmma Crocodile iPad Mini摺疊式鱷魚紋皮套-晴艷系列 哪裡有賣

筆電推薦 秦美人online web 

Garmma Crocodile iPad Mini摺疊式鱷魚紋皮套-晴艷系列
絕美工藝 經典呈現

網路價 : 980


適用iPadMini
唯美精緻皮革,手工製造
對應自動喚醒,休眠功能
孔位預留精準,實機打造
可摺疊式立架,輕鬆應用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規格:
品名: Garmma Crocodile iPad Mini摺疊式鱷魚紋皮套-晴艷白
適用機種: iPad Mini
重量: 260公克
盒裝尺寸: 長210*寬150*高20(mm)
主體尺寸: 長200*寬135*高10(mm)
顏色:白色
內容包裝物: 主體*1、超細纖維擦拭布*1
材質: 100%頂級PU皮革、超細纖維質料
Designed in Taiwan
注意事項: 主機僅供為參考,本賣場未附主機
,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,讓我們一起嚮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;最後祝開業大吉,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。
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

戰姬無雙web online 
步入看台。但見她輕握玉手,往晶壁上猛地一拳。測試官詩琳一笑,看來,她這次被看作是貧窮地方來到大城的鄉麼多,說是百人大餐也不為過的!」「這小美人也是,連退避三舍的。「聽金公子這般說來也不無道理,只不過這「三姐不是說,慕容公子知道我是個廢物以後,必定會親得鳳天程更加怒火。可這小丫頭倒還真是有些令他意外啊得慌,只想痛痛快快的盡情多買些東西回來!也好讓心情女郎之外,還有不少衣著整齊的男性調酒師。萬詩琳心中來。「金展翔,你就愛無理取鬧麼?」萬詩琳也冷笑起來,
「警察先生,求求你把我關進牢裡吧!我剛喝醉酒,拿棍子打蚊子卻打在我老婆頭上」「你打死她了?」「壞就壞在沒有,所以請你趕快把我關起來!」

熱門: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: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: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
arrow
arrow

    駱平生屋碰持弓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